close




新學期開始了
過了兩天,一切都沒什麼改變嘛
就是系裡面走動的女生變多了一倍

最大變動大概就還是宿舍了
其實很多地方這個宿舍比較好
但是唯一爛的就是讓我都覺得髒髒的....
昨天睡覺還看到壁虎= =.....整個把棉被蓋住我自己...眼不見為淨

不過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
距離真的都比較近了
假如沒課要吃東西下個樓梯就是餐廳

不像以前要下去吃飯還要走個十萬八千里的
完全都沒食慾了= =

看來這學期的英文課大家都要把皮繃緊了XD
感覺非常的嚴

我不喜歡禮拜四
我不喜歡看到烊夢輒.....


颱風走了雨還那麼多,還沒放假= =...
走的鞋子都濕了   煩死了!




果然再怎麼好的朋友都敵不過家人的溫暖阿
哈哈  整個就是大家都好幫我

特別謝謝表妹   "小絜"   "維安"   "怡心"     超感激你們的阿XD  這麼幫助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3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