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新學期開始了一個禮拜
因為是第一個禮拜還沒有確定選課人數
大多數課程都是輕鬆的講解一下就下課XD

不過選課真的是麻煩到大家了
一堆我們不想選的課
可是又礙於畢業要有固定學分,所以就不得不去上自己不愛的課程
雖然後來算一算學分也是還好啦

第一個禮拜,我健忘到不行
身為總務的我,都已經當了第五年了= =....卻還是忘記要通知書商
導致書晚一天才能來ㄚ~~~~
英文老師別當我-.-.....哈哈

接著機車停車證也忘記要去辦,禮拜五要回家時碰到慢慢,跟我說二年級申請到這禮拜五= =..
在來就是工讀要去蓋章的事情,也忘記了....

我在幹麻阿!!??


我們班真是用功的一群小孩
上修的人數大過大四學長班上的人數,JAVA script我來囉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3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